close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花旗饗樂生活卡優惠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我首推~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現金回饋耶!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嗶一下就好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花旗饗樂生活卡優惠

    關於花旗饗樂生活卡優惠,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花旗20181231.png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123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路透社報導,尋求衛冕美網(U.S. Open)的西班牙網球名將「蠻牛」納達爾(Rafael 信用卡 登 機箱Nadal),27日對上同胞費瑞爾(David Ferrer)。不過費瑞爾因小腿受傷,第二盤中途退賽,納達爾順利晉級第二輪。

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納達爾,27日的第一盤未面臨任何破發點。但36歲老將費瑞爾第二盤發動反擊,兩度破發,直到傷勢逼迫他退賽,讓比數停在6比3、3比4。

這次美網是費瑞爾生涯最後一次參與大滿貫(Grand Slam)賽事,而他決定退賽也讓這場謝幕戰劃航空信用卡哪家比較好下句點。費瑞爾說,自己賽前接受過注射,但還是很不舒服,需要場邊治療,最後他還是決定退賽。

費瑞爾在場邊受訪時說:「我感覺很差。」「我小腿挨了一針,還是會痛。我試著打球,我試過了。」「我很抱歉不能完成比賽,但不管怎樣,還是很謝謝。」

納達爾曾於2013年法網(French Open)決賽打敗費瑞爾。兩人27日對戰時,因為天氣潮溼都狂冒汗。

如今晉級第二輪的納達爾也向費瑞爾致意:「我非常替他感到可惜,他是我打巡迴賽最親密的友人之一,我們一起經歷許多很棒的時刻。」「用這種方式結束,令人替他傷心。」

華納威秀 花旗信用卡
arrow
arrow

    djn79tf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