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紀錄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紀錄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4auto.png

    花旗201807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毒販竟也採企業化經營,還舉辦員工旅遊。屏東警方就查獲一名藥頭,帶著5名男女參加員工旅遊,一群人還當場開毒趴,沒想到其中2男吸毒吸茫了,在飯店走廊赤裸上身閒晃,引起員警注意全被逮個正著。

哪 張 信用卡 最 好 用

屏東分局偵查隊巡官黃文杰:「而且他行走是要前往尋找藥腳,可能是要商談毒品買賣事宜。」

警方一查這才發現,房間內其中一名陳姓嫌犯,竟然還是毒品通緝犯,一併被警方帶回法辦。

花旗銀行饗樂卡電影

販毒集團,趁暑假到辦員工出遊,開毒趴慶祝,還沒玩到一夥人全先進了警局。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 TVBS 報導
「用槍付帳」挑精品不埋單 男3小時被抓
涉共謀走私毒品 美指控第2名宏都拉斯議員
毒癮媽親餵「毒母奶」 3月男嬰臉蒼白流鼻血亡

信用卡送贈品
arrow
arrow

    djn79tf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