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辦 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辦 卡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2auto.png

    花旗20180430-2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民眾新聞網綜合報導】近日媒體報導故宮南院蓋在嘉義太保鄉花費80億元,2016年創下147萬人次參觀,現在因為經營不善,BOT停擺,所以變成蚊子館,單日參觀人數只有300人。立委賴士葆說:「蚊子館不是新聞,但還是令人憤慨。老百姓生活在薪水凍漲十幾年的時空,連個衛生紙漲價都要錙銖必較,面對全台灣到處充斥的幾百處蚊子館怎麼不心痛?因為那都是納稅人血汗錢,即便淪為蚊子館,還要維護、管理、修繕,繼續浪費錢。」

賴士葆說:「從中央到地方,政治人物最樂此不疲的就是開選舉支票,爭取地方建設,以促進地方繁榮、平衡城鄉差距、南北差異等為名,到處浮濫的蓋市場、公園、科學園區、活動中心、游泳池、藝術館、停車場、文化館、甚至機場,故宮也要複製一下,每一項建設從幾千萬到幾十億。政治人物只管爭取經費,蓋硬體,完工剪綵獲取掌聲,至於後續的營運無人聞問,全台幾百個蚊子館就是這樣產生,監察院曾經糾正,但是這種作風不會止歇。去年政府編列8000多億舉債的費用,其中很多要在各地蓋不是急需或前瞻性的硬體設備,這也是為什麼輿論反對也強行表決通過,因為發錢到各縣市鄉鎮可以綁樁,雨露均霑,可以得到選票,等到變成蚊子館已經幾年之後,不需要負責了。」政客揮霍民脂民膏毫不手軟,痛心疾首又無奈的是無辜善良的百姓。
arrow
arrow

    djn79tf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