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辦信用卡首刷禮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辦信用卡首刷禮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花旗20180430-1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1auto.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信用卡 機票 優惠 2018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國立基隆高中的學生黃至慶在娃娃機店撿到錢包,卻被失主誤認為賊,一度引發社會各界討論。洪姓失主昨日(8日)在臉書社團信用卡 單「基隆人」PO文道歉並強調,當時是因為警察之間還沒有完全確認清楚才會誤會,「當事人的好心之舉,我卻誤會了他們,在此跟大家說聲抱歉。」

黃至慶6日晚間與暖暖高中的林姓女同學到廟口夜市逛街,途中經過忠一路城隍廟附近的娃娃機店,正巧發現路邊有人遺失錢包,兩人擔心失主會返回尋找,先是在店裡等了10分鐘,但都沒有人來,接著才送到忠二路派出所;原本以為這樣算是做了一件好事,沒想到回家之後才發現自己在網路上變成「賊」,甚至要發動肉搜。





▲校方表揚黃至慶拾金不昧的精神。(圖/翻攝自國立基隆高中臉書)

雖然事後經過溝通已經解開誤會,洪姓失主也馬上刪文並向學生道歉,但他8日凌晨在臉書社團「基隆人」PO文中強調,錢包遺失後半小時卻被好心的學生送到派出所,製作筆錄的時間是在晚間7點30分,而他是在大約40分鐘後趕到警局詢問,當時警方卻告訴他沒有人拿到遺失物報案,這才會想在網路上PO出監視器畫面肉搜,結果事後查明才發現是警察之間沒有完全確認清楚,「當事人的好心之舉,我卻誤會了他們,在此跟大家說聲抱歉。」

至於險些被當成賊的學生黃至慶坦言,當下確實有點難過,但澄清之後心情已經恢復,失主也有向他道歉,畢竟自己也有過遺失錢包的經那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驗,知道那種焦急的心情,加上幫助別人是一件好事,未來如果有遇到類似的狀況他仍會選擇伸出援手,也希望大家不要再指責任何一個人,讓這起事件圓滿落幕。

▼洪姓失主除了向學生黃至慶道歉外,也在臉書社團PO文向關心這件事的網友們說聲對不起。(圖/翻攝自基隆人臉書社團)






arrow
arrow

    djn79tf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