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如何累積哩程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如何累積哩程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如何累積哩程,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工商時報【台中訊】

智動協會PLC與人機介面應用操作實務 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工業技術研究院及社團法人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執行,於8月23日至24日舉辦「PLC與人機介面應用操作實務」課程,藉由深入淺出的課程內容,並搭配教學機實際演練且現場提供實機設備操作,極力培育自動控制領域專業人才。

智動協會表示,隨著機械合其他設備在工廠自動(Factory Automation)領域中,多種整合快速變化的影響,設計省時、省力、自動化的控制是必然的趨勢。

在歐美國家早期的自動化機械,其控制部門,是由繼電器、按鈕開關、計時器、計數器及感測開關等所構成,已達到控制的目的。但為信用卡 分期 付款信用卡 推薦 ptt了應付各種款式的控制方式,其控制器經常需要修改,於是造就了可程式控制器(Programable Logic Controller)的誕生。

PLC與人機介面應用操作實務課程,本課程特別邀請業界PLC與人機介面專家,藉由海外 購物 信用卡深入淺出的課程內容,並搭配教學機實際演練且現場提供實機設備操作,極力培育自動控制領域專業人才。

對於工廠內部自動化控制與機電整合部分人員的技術提升,有相當之助益。

智動協會陳小姐:(04)2358-1866分機52 。
arrow
arrow

    djn79tf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